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山下水 这样的周末看着都凉快!
08-18 08:54: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

高温连晴天气下

大家都在想着法儿寻凉快

下面就给您介绍几个避暑好去处

万州 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平均海拔1000多米,年平均气温15℃。入夏以来,每个周末都接待游客数千人。

开州  满月镇顶星村

开州区满月镇,海拔1200多米,同样是消夏避暑的天堂。满月镇顶星村,成片的松林间,来避暑的游客搭上几顶帐篷,系上几根吊床,在林间悠闲的乘着凉游玩,无比的舒适。

南川 龙山村

南川龙山村,这里地处高山,曾是市级贫困村,近几年,当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如今已成为市民避暑常住的好地方。

北碚 金刀峡景区

避暑,不上山,就下水。趁着周末,市民们走进北碚金刀峡景区体验溪降,从上游向下游出发,由瀑布主体缘绳下跃或顺水滑降,感受人体漂流的刺激与清凉。

此外,在巴南、永川等地,游泳馆、水上乐园,也是夏日玩水享清凉的好地方。

原标题:上山下水 这样的周末看着都凉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