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这条贯通东西的路 将在2020年整体完工
08-18 07:19:4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7日,华龙网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方家坪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完成一号桥主体结构施工,总体工程预计2020年一季度完工。

据介绍,方家坪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位于两江新区黄茅坪组团,起点接生态城方家坪路(二期)已建终点,由西向东延伸,依次上跨在建的礼悦路,经过与宝山路延伸段、H2路交叉口,终点止于H10路交叉口。该工程于2018年10月开工,设计道路全长1179m,工程范围线内长度1162m,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为30km/h。

据悉,该工程包含桥梁两座,最大跨度30m,高度15m。此次主体结构完工的一号桥长130m,已完成该桥形象进度的90%,同时该工程路基土石方及边坡防护工程也已完成90%。

目前,方家坪路延伸段道路及配套工程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60%,已经开始流水穿插地下管网工程施工,总体工程预计2020年一季度主体完工。

“作为两江新区黄茅坪组团东西向联系通道,同时也是联系西侧悦来国际会展城和东侧黄茅坪组团之间的主要内部道路,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促进相关片区的开发建设。”项目负责人汤磊表示。

华龙网记者 佘振芳 记者 邱小雅

原标题:两江新区这条贯通东西的路 将在2020年整体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