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妻子提离婚丈夫崩溃了 割腕自残后喝大量白酒翻出大桥
08-17 23:00:54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从@平安荣昌 获悉,8月15日10时30分左右,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值班民警罗华在值班岗亭值班时发现,距离值班岗点200米左右的香国桥桥面外侧坐着一名疑似轻生男子。

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前往。民警通过护栏缝隙抱住该男子,辅警与围观群众一起将男子从桥面外拉回。原来,该男子因妻子要与其离婚导致情绪失控,先在家里用刀割腕自残,然后喝了大量白酒准备在香国桥上轻生。

民警对其极端行为险些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严肃批评,同时耐心劝解。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值班岗亭将男子带至医院进行治疗。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