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帮女网友收个快递就挣7000元?民警拆开包裹一看,果然…
08-18 13:02: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收寄快递是很多人生活中的日常,正因为快递数量大,也成了毒贩心中可以“夹带猫腻”的地方,但在阳光普照之下,怎么可能有黑暗盲区?重庆禁毒民警最近接到一个线索:有人利用“人货分离”的方式,把毒品藏在了物流快件里,从云南寄送到了重庆。禁毒民警随即行动起来。 

经民警核查线索属实,为了不打草惊蛇,该快递在民警控制下正常进入派单流程。既然寄出的包裹快件有收货人,那么就一定会有人前来收取。

当天下午的时候,就有人跟物流派送员进行了联系,将取货的地点约定在沙坪坝区芳草地转盘附近,大渡口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在附近进行了布控。

犯罪嫌疑人李某现身取件时,民警在现场对他实施了抓捕。

搜查中,民警首先发现了快件当中是有六根黑色减震器,包装非常完整,很结实。  

面对民警的询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声称自己只是帮人取汽车配件,矢口否认自己接的包裹有问题。

李某说有人出高价让他帮忙收一下包裹,已经预付了两千元定金。等到包裹交付,再给他五千元的劳务费。想到跑一趟就可以挣七千元钱,李某动了心。

帮忙取个包裹就能得到七千元报酬,天下真有这样的好事吗?我们接着往下看。面对民警的质疑,李某自己也觉得不合常理。

李某说自己原本有正当职业,一个月前,他在网上认识了一名云南的女网友,很快两人就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女网友告诉他:在云南挣钱快,希望他能去云南和自己一起“挣大钱”。一番盛情邀约下,李某辞掉了原本在深圳的稳定工作,跑到云南见到了这名女网友。

玩了两天之后,李某就按照“女友”的吩咐,接了这个到重庆取快递包裹“挣快钱”的业务。殊不知,高额的报酬背后,却是一个陷阱。

通过汽修专业人员的专业工具,民警对这个减震器进行了破拆,破拆以后从六根减震器当中的四根发现藏匿有毒品海洛因最后称重有2.77公斤。

看到这一幕,李某惊呆了。

按照“女友”本来的计划,李某接到货以后,会按照云南上家的要求交给毒品下家。

李某取汽车配件的说辞是否属实,警方正在调查,但李某涉毒被抓是事实,目前他已被大渡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重庆警方也正在全力追查这批毒品的来源。

记者 姚瑜 特约记者 罗维

原标题: 女网友请他做笔业务 7000元报酬收个快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