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出版集团与“学习强国”签订合作协议
08-21 21:49:3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821214759_副本.jpg

8月2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数字内容资源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重庆出版集团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该平台重要数字内容资源合作伙伴之一。随后,用户可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浏览、阅读由重庆出版集团提供的优质丰富的内容资源。

“学习强国”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的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做出了贡献。该平台自2019年1月上线以来,目前用户已达到1.3亿。

重庆出版集团作为中国有较强影响力的出版机构,努力打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最新成果的出版重镇,推出了大量优秀出版物,赢得了业界和读者的广泛好评。近年来,集团把融合发展作为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内容出版、出版数字、数字经济、经济服务、服务内容”的数字出版生态建设,推动由传统出版向提供优质阅读服务转变,取得显著成效。

签约仪式上,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与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邱振邦进行现场签约。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发挥各自优势、聚集优质资源、打造文化品牌,共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学习服务、知识服务、阅读服务。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