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秋节小长假部分公交线路延时收班 洪崖洞至观音桥开行节日专线
09-12 22:2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两江公交公司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在中秋节期间的出行需求,小长假期间,两江公交将全力做好营运服务保障工作,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乘车服务。部分公交线路将延时收班。

重庆北站北广场延时线路:

245线(重庆北站北广场-梨树湾)、622线(重庆北站北广场-工职学院)、820线(重庆北站北广场-上江城)在9月12日和9月15日延时至22:30收班。

洪崖洞延时线路:

111线(小什字-龙溪镇金龙路)、151线(小什字-新城馨苑)、866线(小什字-五里坪)在9月13日-15日延时至23:00收班。

开行节日专线:

开行0491节日专线,线路运行洪崖洞至观音桥区间。

两江公交将在节日期间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采用增派机动运力、线路延时等方式,对涉及火车站、汽车站、机场,以及磁器口、大剧院、欢乐谷等景点的重点区域运力进行灵活组织,确保广大市民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