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相约下次放假再聚 火车站送别“重庆粉丝”
10-08 07:11: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是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在重庆度过了愉快假期的游客们陆续踏上归途。

车站售票数据显示,北京,上海,汉口,福州,广州等地的客流明显集中于其他目的地城市。前往这些城市的旅客们绝大部分都是在重庆完成旅游后,返回家中。对于这一次的山城之旅,他们的旅游体验如何呢?

旅游,图的就是好看,好玩。这一方面,游客们是怎样评价的呢?

玩得开心,不光得靠景点吸引人,还得让游客在旅途中没有烦心事。在这一点上,咱们重庆人得到了游客交口称赞。在今年国庆,一则提醒重庆市民错峰出行、为游客腾路的短信在我们的手机上不停闪烁。

不少来渝的游客也多少知晓了这条消息。事情虽然不大,却在游客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咱们的“的哥”“的姐”得到了不少的好评。看来作为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出租车从业人员的一张笑脸,是我们迎接客人的礼仪大使。

时光匆匆,七天假期一晃而过,在重庆享受到“贵宾待遇”的游客们还有什么遗憾呢?

遗憾归遗憾,不过这次重庆假期,让游客都说不虚此行。临别的时候,游客们告诉记者,如果再有假期,他们还会把重庆作为度假首选地,一定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原标题:相约下次放假再聚 火车站送别“重庆粉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