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重庆将开通到大阪和东京直飞航线 日本领事客串旅游大使
11-06 18:00: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5日,中日旅游推介会在位于渝北区新溉路的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行,2018年赴日重庆游客达10万人次,随着赴日游旅客的不断攀升,本月重庆将开通到大阪和东京的两条直飞航线。

中国国航、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重庆—东京、重庆—大阪”两条直航航线的相关信息。国航将于11月24日起开通重庆到东京航线,每天一班。西部航空将于11月26日起开通重庆到大阪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

在昨天的推介会上,日本驻重庆总领事渡边信之也客串起了旅游推介大使。渡边信之早在10多年前就来过重庆。他说,今年4月份来重庆上任后,发现重庆变化非常大,车水马龙,高楼林立,俨然成了一个国际大都市。虽然上任时间不长,但他已经“打卡”了洪崖洞等旅游景点,也深深的被重庆的美食美景吸引,也会把这些推荐给日本的家人和朋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