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车司机遇检查疯狂倒车逃窜 连撞三车
11-12 20:08: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8日晚上,在涪陵恒昌路,交巡警在查酒驾时,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在离缉查点四五十米开外的地方停了下来,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就在民警上前准备查看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小车司机慌乱之中选择疯狂倒车逃跑,没想到接下来悲剧了。由于事发地是单行道,来往车辆又较多,小轿车接连与后方的三辆车发生碰撞后,才停了下来。

民警随后将驾驶男子控制,发现他满嘴酒气,经过酒精呼气式检测显示,男子涉嫌酒后驾驶。

据初步调查,男子姓李,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当天晚上在滨江路喝了酒后,驾车回家途中被查获。

民警表示,因李某涉及多项交通违法行为,不仅要受到酒驾、无证驾驶及交通肇事逃逸的处罚,还要承担撞坏三车的全部责任,赔偿对方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小车司机遇检查疯狂倒车逃窜 连撞三车终被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