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师兄”造访居民楼 上蹿下跳民警也无奈
11-12 21:40: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悦来阳光雅居的居民说,昨(11)日小区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这家伙上窜下跳,在30多层的居民楼上如履平地。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客人呢? 

这几段视频是阳光雅居的居民拍摄的,这只猴子下午1点钟左右出现在了小区的院坝里。

第1眼-630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不少居民在围观,猴子这时候正在29楼一个阳台栏杆上发呆。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试图抓住这个淘气包。

由于担心近距离拍摄出意外,民警婉拒了记者跟随采访。随后,第1眼-630记者赶到对面居民楼观察。

在顶楼,有另外一组民警使用望远镜观察,原来,那只猴子从29楼跳下来跑进了27楼一家民房内。

在27楼民房内呆了大约半个小时,猴子跑了出来。

可是爬着爬着,猴子从大家的视野内消失了。

下午4点多钟,很多放学的小朋友在楼下冲着楼上又蹦又跳。现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考虑安全因素,捉猴子的队伍大部分撤离,留了两位民警继续观察。

这只猴子是哪里来的呢?暂时还不知道,居民们说看样子像是野生的,附近有不少山,最近也有野猪出现。他们怀疑猴子是耐不住山中寂寞,来居民区凑热闹的。

目前当地社区已经下发安全通告,提醒居民照顾好孩子,看到猴子后不要嬉闹挑逗,可以拨打110,或者当地森林公安的电话67388566,报警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大师兄造访居民区 上蹿下跳民警也无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