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明有牌照,他为何拿临牌给警察?
11-12 20:2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近日,南岸区一位车主因担心临停被电子眼抓拍,于是摘下自己的车牌,将已经过期的临时停车牌出示给前来检查的交巡警,结果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茶园大队接群众反映,近期有一辆白色轿车经常在重医附二院路段违停,车主还将牌照藏在后备箱里。茶园大队民警在石塔立交匝道口发现了这辆未悬挂号牌的轿车。在核对车辆及驾驶人信息时,民警发现驾驶人王某出示的临时号牌早已过期,对此,王某解释称是刚拿到牌照,放在后备箱没来得及挂。

民警进一步核查得知,该车临时号牌已启用了近一个月。王某只得承认,近几天有事需在重医附二院门口临停,担心被电子监控抓拍,才故意取下车牌。由于王某存在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上路行驶的机动车必须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行车,文明停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