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查封的奔驰 怎么出现在千里之外
11-12 19:5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已经被查封的车外省出现,执行干警跋涉千里(3685056)-20191112180355_副本.jpg

“这是我买的车子,你们凭什么扣?”近日,渝北区法院执行干警跋涉千里远赴山东省济南市,成功扣押已被查封的奔驰车一台。据悉,这辆车将于本月14日被渝北区法院网上拍卖,起拍价48万元。

今年9月5日,申请执行人向承办法官提供线索称,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的车辆在济南市城区内活动。

经核查,该车辆为重庆某银行抵押物,虽已被查封,但一直未被法院实际控制,且曾被倒卖到贵州省等地,追踪异常艰难。

根据线索,承办法官们立即进行了调查,并锁定了该辆车的经常活动区。随即,在当地法院的支持配合下,执行人员将车辆围堵在当地一停车场内。

“这是我买的车子,你们凭什么扣?”执行干警现场向车辆使用人张某送达法律文书,并与其进行沟通时,张某并不配合。

经询问,张某自称该车辆系其购买,并支付了相应价款,执行干警要求其提供相应证据,然而对方却没有提供。执行人员对其耐心释法,并告知权利救济途径,只是对方仍对法院的强制执行有抵触。期间,张某还以报警等方式对抗法院执行。

承办执行法官随即下令,对拒不配合执行的人员进行控制,并进行了口头训诫。

最终,张某表示依法配合法院执行,执行人员将该车辆成功扣押回渝。

目前,该辆奔驰车正在渝北区纵达国际汽车城司法扣押车辆集中展示现场展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