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自然的调色板!巴南彩色森林如七彩画卷
11-12 21:13: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眼下正值初冬时节,位于重庆市巴南区丰盛镇的彩色森林,如被上帝打翻了的调色板,在3500亩的山上撒满了红、黄、橙、绿等颜料,整个森林犹如七彩油画。(刘纪湄 摄)

据了解,这里有金叶皂角、美国红枫、北美枫香、金叶水杉等50余个国内最新品种的彩色树共计十万余株。(刘纪湄 摄)

每当初冬,彩色树木倾其一年的能量,释放出极尽绚烂的色彩,展现出森林不同于其它三季的别样风情。(刘纪湄 摄)

云雾中,红、黄、绿等色彩斑斓的景致,让人仿佛置身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刘纪湄 摄)

此情此景,游客置身其中,既能感受视觉上的满眼风光,又能享受心灵上的返璞归真。(刘纪湄 摄)

据悉,这样的美景将持续到十二月上旬。(刘纪湄 摄)

原标题:大自然的调色板!重庆巴南彩色森林如七彩画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