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功守道|唯品会公布“半程战绩”:订单破2000万单,重庆人购买力全国第二
11-12 20:4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2日,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公布了半程战绩:截至12日中午12点,订单量破2000万单。从品类来看,服饰穿戴类商品是主力军。从区域来看,重庆购买力全国城市排名第二,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仅次于北京。

1.jpg

90后更重视保暖养生

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半程销售数据显示,90后购买保暖内衣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59%,超过其他年龄段,增幅登顶第一。值得注意的是,南方人购买保暖内衣的热情高于北方人。

2.png

此外,还有保暖“成分党”, “90绒”、“95绒”(分别代表含绒量为90%、95%)等关键词自大促开售后在唯品会平台上的搜索量激增,同比增长超过300%。

羊绒服饰作为高端服饰的代表之一,近几年在唯品会的销量增长不断提高。根据本次特卖狂欢节半程战报数据显示,羊绒服饰的销量增长超过100%。

同时,羊绒消费更下沉、更年轻。90后购买羊绒服饰的增速最高,幅度超过120%。相比一二线城市,三四五线城市在羊绒消费上的增速更高。

 

冬季运动服饰销量增幅明显

即使到了冬季,人们对户外运动的热情不减反增。数据显示,唯品会体用类销售Top3的品类分别是运动休闲鞋、运动卫衣、运动套装,滑雪服、登山鞋等专业体用服饰的销量增幅明显。

3.jpg

值得注意的还有“反季运动潮”,截至12日中午12点,唯品会11.11大促中泳衣、泳帽等游泳装备销量同比增长近125%。

在美容个护上,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全面化。不仅美妆类爆款频出,个护仪器产品也为消费者所追捧。

 

重庆人购买力全国第二

从区域来看,重庆购买力全国城市排名第二,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仅次于北京。女靴、面膜、护肤套装、休闲裤、大衣是重庆人最爱买的商品。

从性别来看,重庆女性在服饰穿戴上最舍得花钱,在运动羽绒服、运动夹克、运动休闲鞋上的人均消费超过1000元。重庆男生也很“精致”,人均消费额最高的产品top3是男士眼霜、香水套装、护肤套装。有趣的是,冬季来临,重庆人要美丽也要保暖,连衣裙消费同比增长超过60%,皮草同比销量中增长超过100%。

据悉,唯品会11.11大促的优惠仍在继续,直至11月14日早上9点59分,重庆人的成交额还在增加,或许将冲至第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