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工信部拟撤销141款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资格
11-12 21:28:36 来源:上游新闻

因一年内无产量或进口量,工信部将取消141款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资格。

11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工信部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获悉,按照动态管理相关要求,经过统计,第二十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自2018年11月发布后,共有141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发现,这141款车型主要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等50余家车企生产,包括城市客车、厢式运输车、工程专用车等多种用途车型。

7516394.png

22222.png

333333.png

444444444.png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