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种醒酒方式太吓人!车停在高速路上 老人趴在车右侧
11-18 15:3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1日20时30分许,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驾车由长寿往合兴方向巡逻,当巡逻车行驶至出城1686KM时,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车小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在车的右侧趴着一位老人,由于天色已黑,可见度低,过往还不断有车呼啸而过,情况十分紧急。

见状,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该老人是驾驶员的父亲,由于喝酒过多导致身体不适,于是要求其儿子靠边停车,下车透气。

执法人员询问老人了解其身体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在等待120期间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驾驶员不存在酒驾行为。

21时左右,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醉酒老人被抬上了救护车辆,送往医院。

最后,执法人员批评教育了该驾驶员随意停靠应急车道的行为并对其进行了处罚。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快,夜晚行车更要注意行车规范,遇紧急情况及时拨打12122高速救援电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