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至万州有了“平湖快车”,滚动发车客满即走
01-17 17:2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万州是巫溪通往重庆等大中城市的重要中转站,日常客运需求较大。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巫溪县交通局获悉,为满足巫溪和万州春运高峰期的多样化出行需求,该县开通了巫溪、万州两地9座的“平湖快车”专线,方便旅客出行。

1.jpg

“今年初在万州、巫溪两地新投放了共16台9座的‘平湖快车’,客满即走,正常情况下,发车间隔时间最多不超过半小时。”万运集团巫溪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自1月12日该专线运行以来,平均每天发车约20趟,运送旅客约300人。

据悉,从巫溪往返万州的“平湖快车”专线班车,6辆从巫溪汽车客运中心站发车,2辆从巫溪上古客运站发车,8辆从万州国本路车站发车。巫溪发车时间为早上7点至晚上6点,万州发车时间为早上7点至晚上8点。该专线班车价格85元/人(上古站80元/人)。该专线旅客可以通过车站购票、“愉客行”APP自主购票,也可以进行电话购票,万州购票电话:17382209322,巫溪购票电话:1992206219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通讯员 夏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