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节前客流高峰来了 重庆铁路今天来往旅客均超17万
01-19 15:36: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节前返乡民工流和学生返程流的交织,本周末,铁路出行迎来了春运的节前客流高峰。

一大早,在重庆北站北广场的售票大厅和站前自助售取票区,前来购票取票的旅客比平时多了不少。今天,重庆火车站全站预计将发送人数17.1万人、到达人数17.2万人。

针对客流高峰,重庆火车站今天共计加开列车93趟,出行的热门方向包括北京、上海、成都、贵阳等大中城市。

与此同时,车站方开放了全部113个人口售票窗口和219个自助售取票机,并在三个火车站专门设置了务工团体专窗。

不仅如此,在各大车站的候车厅和站台,铁路部门也增派了100余名乘务员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咨询、指引等方面的春运服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返乡民工流学生流交织 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