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艺考生 川美、中戏等院校宣布推迟校考
01-26 12:3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教育部21日发出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有效防控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今(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梳理发现,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多所院校宣布推迟校考,四川美术学院将调整部分湖北考生考试安排。

北京舞蹈学院本科招生办1月25日下发通知表示,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16日——3月1日进行的北京舞蹈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校考)将暂时推迟。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学校官网另行发布招生考试工作安排。

上海戏剧学院也下发通知,将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2月28日期间举行的艺术类校考将推迟进行,开考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公布,考生可关注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网、“上戏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公告,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浙江传媒学院推迟原定于2月11日—18日进行的所有艺术类专业考试。同时,原定于2月1日开始的网上报名、破格审核等各项工作相应推迟。具体报名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关注学校招生网后续公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目前,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新疆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 、内蒙古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山东大学(威海)、江汉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广东考点)等多所院校已发布校考推迟通知。

四川美术学院发布了调整部分湖北考生考试安排的消息。经与考点协商,决定调整山西太原考点湖北籍考生的考试安排。学校将为已报名参加山西考点考试的湖北考生组织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将在学校招生处官网公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