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通气会|每5天至少入户排查1次 第一轮排查结束后继续开展下一轮排查
01-28 16:4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1月26日举行的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例行新闻通气会上提到,将用5—7天完成第一轮入户防控排查,请问目前进度如何?第一轮完成后是否排查工作就结束?

通气会上,重庆市委政法委风险防控办负责人张强表示,按照“城乡社区每5天至少排查一次”的要求,截止27日,3天共累计入户走访排查27,959,025人,占常住人口的80%。第一轮排查完后,将继续开展下一轮排查,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