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疫情防控时期村干部竟聚众赌博!
02-09 15:1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群众大都能理解并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但个别人却不顾大局,我行我素。今(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巫山县获悉,巫山公安机关近日对一些妨碍疫情防控的违法人员给予依法惩处。

GetAttachment.jpg

村干部邀约村民赌博被拘

近日,巫山县官渡镇白马村综治专干张某,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邀约村民在其家中聚集,以打麻将的方式实施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经查,张某等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相关违法人员给予行政处罚,其中对张某给予行政拘留之处罚。

以卖口罩为由行骗被拘

近日,巫山籍男子龙某在网上以贩卖口罩为由收取受害人3000元支付宝转账后将其拉黑实施诈骗。

巫山县公安机关及时处置,迅速将嫌疑人龙某查获。经查证,龙某对借疫情防控之机以售卖口罩为由实施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