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又有11名患者在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
02-11 17:2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抗疫一线又有捷报传来!

2月11日,经市、区两级专家综合评估,11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愈出院。截至目前,累计共有52名确诊患者在该医院治愈出院。

这11名患者均为轻症患者,其中万州3人,开州4人,巫溪2人,奉节和石柱各1人。最大的57岁,最小的29岁,分别于1月29日至2月3日期间进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治疗。

11名患者入院后,经市、区两家专家组会诊,在医护人员的悉心救治下,经中西医结合治疗,病情逐步好转,连续7天及以上无发热症状,肺部CT影像显示炎症吸收良好,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市、区两级专家组会诊评估,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下午出院。

患者谭某,女,50岁,石柱县人。于1月23日入石柱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李某,女,45岁,开州人。1月19日出现发热头痛。1月25日于开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王某,男,51岁,巫溪人。1月24日就诊于巫溪县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王某,男,51岁,巫溪人。患者于1月23日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后在巫溪县人民医院治疗。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主要予继续给以抗病毒、止咳、祛痰、调节肠道菌群、调节免疫及对症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9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张某,男,53岁,开州人。1月26日出现发热咳嗽。1月27日就诊于开州区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马某,男,29岁,奉节人。1月21日出现咳嗽症状。1月25日出现发热,就诊于奉节县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李某,男,57岁,开州人。1月27日出现发热咳嗽。2月1日就诊于开州区人民医院。2月3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陈某,男,55岁,万州人。1月26日出现发热咳嗽。2月1日就诊于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后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况某,男,29岁,开州人。1月18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4日就诊于开州区人民医院。1月31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谭某,女,49岁,万州人。1月24日出现发热、乏力症状。1月31日就诊于万州区第一人民医院。2月1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患者张某,男,34岁,万州人。1月30日出现咳嗽。2月1日就诊于万州区上海医院。2月2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经专家组会诊明确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入院后给予抗病毒、调节免疫、调节肠道菌群等治疗。经治疗,患者连续7天以上无发热,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市、区两级医疗救治专家评估认为,符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1日治愈出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通讯员 周志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