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县发布第10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两周聚了5次餐打了2次扑克
02-11 17:3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0日,丰都县发现第10例确诊病例:马某某,男,57岁,与该县第8例确诊病例李某某为夫妻,目前在丰都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进行隔离治疗。11日,丰都县发布其活动轨迹,寻找可能接触者。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无论您有无症状,如果您是与该例确诊病例同乘一辆汽车、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就餐或从事其它活动等有可能接触的人员,请主动与县疾控中心联系(023-70714147),同时向当地政府或所辖社区报告。

患者与其妻长期住在三合街道世纪花苑,无外出旅居史和湖北来丰返丰人员接触史。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马某某活动轨迹中发现,其在两周时间里参与5次聚餐,并在家附近打了2次扑克。

病例活动轨迹:

1月18日上午8:30:从居住地坐公交车至峡南溪等候丰都至保合镇客车。9时20分,乘丰都至保合客车,11:30时左右到达保合场镇。之后,乘坐朋友刘某某的私家车约11:50时到达文家边村3组,参加文某某的女儿结婚喜宴,直至19日17时晚饭后返回三合街道世纪花苑居住地。

1月20日至23日:一直在家未外出。

1月24日上午11时:步行至农村商业银行宿舍楼其大姐马某某家吃团年饭,约18:00步行回家。

1月25日上午:步行至农村商业银行宿舍楼林某某家聚餐,后步行回家。

1月26日:一直在家未外出。

1月27日:与朋友李某某、敖某某在家附近打扑克。

1月28日上午9时:陪妻子步行到三合街道瓜草湾村卫生室看病。下午与朋友李某某、敖某某在家附近打扑克。

1月29日上午9时:陪同妻子步行到三合街道瓜草湾村卫生室看病。

1月30日:同其儿子、女儿、女婿及外孙在家聚餐。

1月31日:自驾三轮车到龙河东永辉超市买菜,10时回到家中。晚上同其儿子、女儿、女婿及外孙在家聚餐。

2月1日:陪同妻子到县人民医院就诊。

2月2日至2月5日:一直在县人民医院陪护妻子。2月5日晚,接居委会通知开始居家医学观察。

2月6日至2月9日:被接到县人民医院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日3时确诊为疑似病例。

2月10日:确诊并隔离治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