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送警察蜀黍爱心便当里放“病毒滚蛋” 又萌又暖!
02-20 16:22:56 来源:华龙网

6fe6951b-c4e8-420f-9c41-a48f40d49102.jpg

△爱心便当里的涂鸦鸡蛋。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正在疫情防控岗上执勤的高新区白市驿派出所民警收到一份爱心便当。便当里的鸡蛋上还写着“病毒滚蛋”“雄起”“必胜”的字样,让人倍感温暖。

据了解,送便当的热心市民是白市驿当地居民陈先生夫妇。妻子刘女士从事个体生意,丈夫陈先生是白市驿职教中心员工。

刘女士说,疫情发生后,看着民警们夜以继日在一线坚守付出,很是辛苦,便和孩子一起做了点便当,送给晚上执勤的民警。“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做好自我隔离防护,不给防控工作添乱,同时也尽点心意。”陈先生说。

收到爱心便当,执勤民警倍感温暖。“有这么好的市民,我们一定会雄起,坚持到病毒滚蛋之时。”民警表示。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给警察蜀黍爱心便当里放“病毒滚蛋” 又萌又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