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检察日报头版点赞重庆检察机关:履职须臾不放松
03-09 10:08:39 来源:检察日报

QQ截图20200309100601.png

检察日报消息,战“疫”期间,重庆市检察机关利用信息化手段确保各项检察工作科学有效开展,依法履职须臾不放松。

▲重庆市南岸区检察院通过视频监控、电话等进行社区矫正检察,查看了社矫对象线上报到情况。 

▲重庆市长寿区检察院未检部门检察官利用微信视频,对一名未成年嫌疑人开展回访帮教。

▲重庆市綦江区检察院在办理一起涉嫌妨害公务案中,通过远程视频系统提讯嫌疑人。

▲来到重庆市南岸区检察院的律师可使用一体机自行刻录电子卷宗光盘。

▲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检察官加班加点提前介入一起案件引导侦查。

记者 李立峰 通讯员 李瑞丰 吴言才 龚孝利 周亚 王东海 摄

原标题:重庆:履职须臾不放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