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们平安回来了!重庆支援孝感医疗队57天已治愈1082位患者丨你见过“咬”人的耳钉么?消防员小哥哥:拆!
03-23 18:10:33 来源:上游新闻

7499a58ac537970019537b7c2b983bc2.jpg

我们平安回来了!重庆支援孝感医疗队57天已治愈1082位患者

孝感稿,没时间写说明了,具体电话问我(4365293)-20200323143745_副本.jpg

今(23)日,重庆市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对口支援队首批669名队员凯旋。

从1月26日第一批支援队员出发,到今天669名队员凯旋,前后57天。

逆行出征,驰援孝感,重庆支援队用顽强拼搏与病魔争锋,用无私奉献与时间赛跑,累积治愈出院1082位患者,用仁爱之心谱写了一曲大爱之歌,讲述了无数感人故事。详情>>

你见过“咬”人的耳钉么?消防员小哥哥:拆!

GetAttachment (3).jpg

你印象里的消防员破拆是不是这样子的:健壮的消防员肩抗巨大夹钳,剪断钢筋,拆掉铁板……但是,消防员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小小耳钉,我们也能“拆”。

3月22日下午5时,一位女士因为耳钉卡住了耳朵,前往医院寻求帮助无果,只好来到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营区求助。详情>>

天气预报丨未来几天晴雨相间 周四温度冲到30℃

3月23日又是一个艳阳天。温度最高的开州28.8℃,温度最低的酉阳17.6℃,主城区最高温度27.2℃。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气温波动不大,本周四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0℃。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