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绿色饭店消费促进季来了!首轮31家酒店餐饮堂食全部8.5折
04-02 11:3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日,“春暖山城·爱购重庆”绿色饭店(文化主题饭店)消费促进季拉开序幕,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向全市酒店发布绿色惠民消费倡议书,首轮31家酒店推出大规模惠民活动,住宿餐饮优惠大。

配图,住宿餐饮优惠大,我市发布绿色惠民消(4415338)-20200402115205.jpg

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推出了“放心吃、安心住、健康行”走进“春暖山城.爱购重庆”绿色饭店(文化主题饭店)消费促进季活动。

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圣荷酒店总经理王蕾介绍,消费促进季活动从4月2日到6月30日,通过成员酒店为消费者提供餐饮及住宿多重优惠的形式,把消费者请进来,把实惠回馈给消费者,帮助酒店经营复苏。

首轮参加的31家酒店餐饮堂食全部8.5折,绿色饭店(文化主题饭店)住宿还有多重优惠。

比如,位于渝北的东衡格澜维酒店,就在消费促进季期间推出客房八五折,还赠送“入住安心包”、免费机场接送、送欢迎水果、小吃,含欧陆式早餐2份,酒店餐饮堂食全部8.5折。

首轮参与消费促进季活动的这31家酒店,有80%为绿色饭店,20%为文化主题饭店,除了主城的酒店外,还有来自江津、云阳和巫山等地的酒店。

配图,住宿餐饮优惠大,我市发布绿色惠民消(4415346)-20200402115259.jpg

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重庆华侨城嘉途酒店总经理廖谊代表酒店行业,开展行业经营复苏防疫安全承诺,大力倡导“安心用餐”和“无接触服务”,确保客户消费安全、安心。酒店将坚持做好用餐环境360º消毒灭菌、餐桌用酒精消毒清洁;提供安心用餐服务、餐具高温消毒、使用公勺公筷分餐制、白手套服务、全程配带口罩服务。

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华培表示,这次疫情,对住宿业影响非常大,此次重庆酒店行业消费季活动,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必将提振酒店行业消费信心,对冲疫情影响产生积极作用,助力全市住餐行业复工复产,加快行业恢复发展。

附:绿色饭店(文化主题饭店)放心消费促进季首轮参加酒店名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