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平台高收益?投资两天后就出了问题
04-16 09:54: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区的小张很郁闷,前不久,他轻信了网友推荐的投资项目,投入了一大笔资金。可现在,这家平台联系不上,钱也拿不回来了。

上个月29号,有网友向小张推荐了一款名叫电影世界的投资平台。据说购买里面的理财产品,就可享受电影的票房红利。

小张被拉入微信群。群里有人不断展示,自己赚了钱,小张有点心动了,接着开始投钱。

第一天投资就产生这么高的收益,小张便打消了顾虑,继续加大投入,存入本金。就这样,小张前后一共投入了15000元。但完成投资仅仅两天之后,小张就发现,这款网上投资平台出了问题,不能登录。不仅不能享受高利息,就连本金也无法取出。

小张表示,他只听说电影世界这个平台所属的公司在浙江,但具体是哪家公司,目前状况究竟怎样,自己是不是上当受骗了,却一无所知,也不知道该找谁负责。目前,已经有人向警方报了案。

在这里,第1眼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要特别注意那些所谓高收益的投资平台,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网上平台高收益? 市民投资蚀了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