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浓烟滚滚 长寿黄桷湾一民房起火
05-16 20:44:5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上午,长寿区黄桷湾一民房起火,还好扑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9点过,黄桷湾创业街7号民房的一楼突然有浓烟飘出,不一会儿就有明火窜出。

据了解,创业街7号民房一楼开设了一家宾馆,一楼旁边搭建了一排塑料顶棚的房屋,用作宾馆的茶楼。目击者称,明火就是从茶楼开始出现的,之后蔓延到民房的一楼和二楼,还好三楼位置有一处露台,隔断了明火。

火灾发生后,当地119应急救援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很快来到了现场,一边组织灭火工作,一边引导民房的居民撤离。上午10点半左右,明火被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的茶楼一共有5间房,里面的东西几乎全被烧毁。另外,大楼的一面外墙,从底楼到顶楼,全是浓烟熏黑的痕迹。

目前,相关部门正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第1眼记者 杨岚

原标题:浓烟滚滚 长寿黄桷湾一民房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