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乘车忘戴口罩 司机的举动“温暖了这个早晨”
05-17 07:31:16 来源:华龙网

a3cedf57-2d4c-4df5-afa6-0d24e2dcdaf2.png

图说 罗杰将口罩递给女乘客。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整个早晨都被司机善意的举动温暖了。”近日,家住重庆九龙坡区民安华福的郭先生在公交车上看到,一女子乘车时忘戴口罩,没想驾驶员拿出自己的备用口罩给了她。

郭先生说,当天清晨6点过,他坐上一辆427路公交。当车行驶至华福大道2站时,陆续上车几位乘客。

“请佩戴好口罩。”车上突然响起驾驶员的提醒声。坐在车厢第一排的郭先生看见,一名女乘客刚上车就被叫住。

“女乘客忙在包里翻了一遍,然后有些尴尬地表示忘带了。”郭先生说,女子继续想往里走,驾驶员再次叫住她,拿出一个口罩递给女乘客,还提醒她一定佩戴好。

接过口罩后,女乘客忙向驾驶员表示感谢,驾驶员这一暖心的举动,也被郭先生看在眼里,记了下来。

根据郭先生的描述,记者找到了当时的驾驶员罗杰。今年43岁的罗杰开公交14年。当天他并没开车,而是作为监护老师坐在驾驶室后。

罗杰说,事情发生在13日,女乘客上车时才清晨6点过,这个点出门多半赶时间,他就把自己随身带的备用口罩给了女乘客,“举手之劳而已,没想到有乘客记了下来了。”

罗杰也提醒广大乘客,疫情期间,上车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女子乘车忘戴口罩 司机一个举动引乘客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