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司机忙中出错 两名小学生被撞伤
05-16 21:31:2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下午,在沙坪坝区沙北街支路的小巷子里面,一辆小轿车在倒车过程中操作不当,将两名小学生撞倒在地,造成两人腿部骨折。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正是附近一所小学的放学时间,很多学生从支路步行通过的时候,一辆白色小轿车挤进人流驶入了小巷。

这名驾驶员是外地人,对这里的道路很不熟悉。进入小巷以后,他发现无法通行,便准备倒车。谁知忙中出错,司机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小车猛然前冲将两名在路边行走的小女孩避撞到在地。

附近居民拨打电话报警后,交巡警和120急救车都赶到现场,两名小女孩被火速送往儿童医院救治。目前,两个孩子都已经及时做了手术。

附近居民们说,沙北街支路是夹在重大与七中之间的一条狭长通道,道路两头连接着三个大型居民小区、制药一厂、重庆大学、重庆七中、沙坪坝育英小学以及农贸市场等,每天早晚从这里经过的学生至少上千人。

由于道路狭窄,人车争道情况十分严重,一直让当地居民感到担心,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采取措施,保障行人车辆的安全。

目前,肇事的小轿车驾驶员正在接受当地警方的调查。

第1眼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外地司机忙中出错 两名小学生被撞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