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嫌黑色轿车太刺眼 熊孩子拿砖头反复“摩擦”
05-21 08:26:2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重庆渝北区回兴一男孩散步无聊,路过一辆黑色轿车时,因阳光照射反光刺眼,便临时起意顺手捡起旁车上的砖头想给轿车换色,结果擦坏车头引擎盖,家长赔偿500元。

1111.gif

5月17日上午11时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车停在依山庭院小区外的路边被人恶意划伤,车头引擎盖损伤严重。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了解完基本情况后民警查看了周边的公共视频,发现划车的是一名男童。

屏幕快照 2020-05-20 下午3.15.56.png

随后民警找到了男孩,经了解,男孩今年14岁,在上初中。他称自己周日早上一个人从家步行到观音公园,回家路过依山庭院小区外公路边时,前方一辆黑色的轿车因阳光反光刺眼,看着不顺眼。这时看见旁边一辆白色篷布上有一块砖头,临时起意想给轿车换色,便拿起砖头。

屏幕快照 2020-05-20 下午3.13.02.png

他起初想将砖头摔碎,结果没有成功,便又捡起砖头在黑色轿车顶部砸了几下,接着将砖头沿着车面移到车头,将砖头甩在引擎盖上,之后拿着砖头在车头引擎盖上乱擦,看能否将车的颜色擦掉。擦了一会儿后,一男子出现发现了男孩异常的举动,男孩见被发现便停止擦车,又将砖头放回原处。

屏幕快照 2020-05-20 下午3.13.21.png

民警当场给男孩及其父亲进行批评教育,孩子及其父亲也向车主道了歉。还好被擦痕迹不深,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孩子的父亲赔偿了车主500元修理费,对方也接受了道歉。警方温馨提示:家长在周末或假期不应让孩子单独外出玩耍,应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同时,家长带着孩子外出时应做好引导,告知孩子在外不要随意破坏他人财物,并给孩子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孩子健康成长。

原标题:视频|嫌黑色轿车太刺眼 熊孩子拿砖头反复“摩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