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忠县花园式工厂引来数百只白鹭栖息
06-01 06:52:1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5月30日,重庆海螺水泥公司的树林雪白一片,数百只白鹭或栖息枝头,或翩翩起舞,场面十分壮观。

微信图片_20200531180635

重庆海螺水泥公司是忠县2008年招商引进的,落户在乌杨街道青岭社区境内。经过10多年的发展,重庆海螺成为忠县的重点骨干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531180638

落户忠县以来,重庆海螺着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不断加大投入绿化美化厂区。目前,重庆海螺厂区绿树成荫、繁花似锦,成为一座美丽的花园式工厂。

微信图片_20200531180640

由于生态环境良好,每年3月到7月,成群的白鹭就会飞到这里栖息。目前正是白鹭孵蛋的季节,待小白鹭能飞行的时候,这群白鹭便将陆续离开。

视界网记者 余鸿

原标题:忠县花园式工厂引来数百只白鹭栖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