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儿童节为爱来袭 ,直播助宝贝财商启蒙
06-01 15:02:24 来源:上游新闻

六一儿童节怎么过?给宝宝来一场财商启蒙是不是很不错?今晚20:00-21:00,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将举办《财商启蒙,为宝贝成长助力》的在线直播活动,活动中不仅有专家讲课,还将送出61个价值123元的“阅光宝盒”,赶快带上小宝贝来围观吧。

据悉,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此次工商银行重庆分行特别策划了“缤纷童年、工行相伴”系列活动,该活动包含了《财商启蒙》、《生涯规划》、《出国留学》三堂亲子教育云课堂。而今天进行直播的是其第一堂课——《财商启蒙,为宝贝成长助力》。该堂课不仅有工行小天使罗玉秀为大家代来工行宝贝成长小课堂,还特别邀请到重教国际中以交流中心副秘书长、以色列EENPLUS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RICETO财商数据研究院教研部部长、莱思兔亲子商学院副院长、中以儿童健康成长中心副主任李凌老师为大朋友小朋友们答疑解惑。

图片1.png

直播中,工行重庆分行还将送出61份价值123元的樊登小读者“阅光宝盒”+21天樊登小读者读书卡。赶快扫描二维码,跟宝贝一起开启这一堂脑洞大开的亲子财商课吧!

微信图片_2020060115032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