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华岩寺2日起恢复开放
06-01 11:29:57 来源:重庆华岩寺微信公众号

重庆华岩寺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上级相关精神,结合当前疫情现状和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要求,积极推进华岩寺开放和疫情防控齐头并进,给信众、市民提供有序、安全、舒心的礼佛环境,现将开放寺院事宜公告如下:

1.2020年6月2日起,华岩寺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09:00—17:30,华岩景区及华岩寺内公共区域均每日消毒,请放心入寺。

2.车辆到达华岩寺景区停车场检测区后,景区工作人员应对车辆上的人员测量体温,确保体温正常后,车辆方可驶入停车场。

3.景区在各入口处实施入园检查,进入景区和寺院需全程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出示身份证和“渝康码”,实名登记信息后进入。体温异常人员(超过37.3℃)谢绝入内,必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迅速转移至景区设立的临时隔离点,景区将按照《华岩旅游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要求进行上报,妥善处置。

4.寺院对入寺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采取客流量限制,日接待量不超5000人次, 瞬时游客量不超过1500人。疫情解除前,暂不接待团队客。

5.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寺院开放区域不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

目前,仍需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华岩寺呼吁广大信众、市民和游客在入寺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和寺院的管理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原标题:重庆华岩寺恢复开放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