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万元奖金征集垃圾分类标语,快亮出你的金句!
06-01 11:1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垃圾分类是“新时尚”,让市民入脑入心,需要一个最响亮的“口号”。

今(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了提高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共创垃圾分类的美好环境,5月底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重庆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承办的垃圾分类标语及IP形象有奖大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我市将悬赏万元征集垃圾分类“金句”。

微信图片_20200601111304.png

目前,线上征集阶段已进入倒计时,将于本周四结束。

截至5月29日16点30分,活动后台已收到标语1143条,IP形象16个。

“垃圾不分类,到处是臭味;垃圾分了类,生活有滋味”“随手一分,受益一生”“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

一个个充满创意和智慧的标语,唱响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共鸣曲”。

据了解,此次活动标语和IP形象征集的主题均为“倡导垃圾分类,助力爱护环保”。

标语的内容可包括但不限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目的,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置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感悟等。同时,标语要创意新颖、上口易记,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宣传效果。

标语的字数要求在50字以内。

IP形象要求形象生动、内容积极,具有象征意义,体现“物以类聚”的理念。

6月12日—6月16日,将进入此次活动的网络投票阶段。

活动将根据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综合得分评选出标语和形象征集一、二、三等奖各1名和优秀奖15名,最高奖金为1万元。

想好垃圾分类标语了吗?快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微信图片_2020060111134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