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夏卫健委回应疫情数据“早产”:技术原因致时间乌龙已修改
06-01 11:37:5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31日08:48”发布“31日全天”疫情情况?6月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5月31日全区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一文显示,截至2020年5月31日24时,连续8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无症状感染者报告。

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5例(含境外输入病例3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无疑似病例。

这则情况通报显示的发布时间为“2020年05月31日08:48”,有网友质疑该疫情通报内容为提前统计。本文图片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截图

与往常次日上午发布前一日疫情情况所不同,这则情况通报显示的发布时间为“2020年05月31日08:48”,有网友质疑该疫情通报内容为“提前统计,忘记修改发布时间”。

就该情况,6月1日上午,宁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与健康促进处一马姓副处长告诉澎湃新闻,通报内容没有问题,官网技术人员在发布该内容时出现技术上的问题,导致本该显示为6月1日上午的发布时间错误显示为5月31日上午,目前已修改。

重新发布后时间显示为6月1日上午10点零六分。

澎湃新闻注意到,在自治区卫健委官网上,往日均为这一天的8时许发布前一日疫情情况。

前述马姓负责人就此解释,卫健委每日发布的疫情情况都是在前一日24时截至后统计,然后将内容报给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审批后卫健委在官网发布,此次出现“时间乌龙”纯粹为技术原因,将在之后工作中更加谨慎。截至发稿,该则情况通报已重新发布,时间显示为“2020年06月01日10:06”。

原标题:宁夏卫健委回应疫情数据“早产”:技术原因致时间乌龙已修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