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股转公司:神州优车6月1日起停牌,因未同步披露内幕信息
06-01 13:59: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1日午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称,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神州优车,838006)因未同步披露内幕信息,且未申请停牌,根据规定,其股票于2020年6月1日起停牌。

神州优车未披露的内幕信息为其出售所持神州租车股权信息一事。

6月1日早间,神州租车(00699.HK)公告称,董事会已获大股东神州优车告知,神州优车已于5月31日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北汽集团将向神州优车收购不多于450,790,855股股份,相当于神州租车于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1.26%。

此前的4月16日晚间,神州租车曾公告,其主要股东Amber Gem及神州优车已于当日订立买卖协议,Amber Gem将分两批收购神州租车总计17.11%股份。

不过,随着神州优车与北汽集团签约,神州优车和Amber Gem的第二步股份收购计划也宣告终止。

神州租车6月1日公告还称,公司两大主要股东Amber Gem及神州优车已于5月30日订立一份终止协议。根据终止协议,Amber Gem及神州优车同意不会继续进行买卖协议下的第二批股份收购,并终止买卖协议,且解除神州优车的排他性义务以考虑其他潜在交易。

原标题:股转公司:神州优车6月1日起停牌,因未同步披露内幕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