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六月的阴条岭,海棠正好
06-08 15:08:2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六月阴条岭,海棠花开。远远望去,阴条岭一片花蕾红艳,似胭脂点点,微风一来,阵阵馨香,盛开的海棠为阴条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披上了新妆。

“枝间新绿一重重 小蕾深藏数点红”6月的阴条岭是海棠花的世界,漫山的海棠花竞相绽放,粉白色的花朵连成一片,在青翠的山峰的映衬之下,给阴条岭增添了些许柔美。阴条岭山高风烈,气候条件恶劣,一般林木很难适应生长,但海棠却有极强的适应力,扎根岩石瘠土之间,坚强生长。每年五月中到六月中开放,姹紫嫣红,甚是娇艳,已成为阴条岭初夏季节一大奇观,吸引着游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培烈

原标题:巫溪阴条岭自然保护区海棠花开粉白海洋如画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