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区歌乐山新山路塌方严重 目前上下双向车道全线封闭
07-01 17:33:11 来源:华龙网

塌方路段。

华龙网消息,据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分局交巡警支队消息,受强降雨影响,今晨,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新山路塌方严重,交通中断。为确保安全,警方已经将新山路上下双向车道全线封闭,并协调市政部门紧急抢修。

交巡警提醒,雨天行车,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晰视野,确保雨刮器可正常工作,驾驶过程中遇车窗起雾,可将出风模式调整为除雾,并开启冷风空调驱散雾气。

同时,雨天道路湿滑,必须降低车速行驶,尽量避免急踩刹车的操作,防备车辆发生侧滑失控。下雨天对车辆的控制比较难,行驶中应尽量减少回并线和超车,尽量选择跟车,不抢风头。

交巡警有序疏散群众。

此外,遇到积水路段,驾驶员要观察水深。如果前面的车辆可以通过,就安全(如果前车是大型车、底盘高的越野、SUV等,不适宜当参照物)。通过时,要慢速,以免激起水花倒灌入发动机。

原标题:沙坪坝区歌乐山新山路塌方严重 目前上下双向车道全线封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