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些古风打卡地 自带穿越滤镜
07-02 13:50:50 来源:都市热报

璧山秀湖公园拍摄

都市热报消息,“轨道沿线藏着不少可以拍古风照片的好地方,一有时间,我就会去打卡。”今天,我们跟着26岁的付玉洁一起去寻找藏在轨道沿线的古风打卡地。

古风照惊艳朋友圈

“哇,你这组照片好美,像一秒穿越去了古代宫廷。”近日,付玉洁在朋友圈里晒出了一组在璧山秀湖公园拍摄的古风照,受到了许多朋友的点赞。

记者看到,这组照片中,付玉洁身穿红色中式服饰,扎起古代发髻,配上精致妆容,整个人宛如从画卷中走出一般。

“现在璧山站已经开通,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去璧山去过周末,特别是璧山那几个很有特色的公园值得一去。”付玉洁说,从璧山站下车后可以乘坐333路公交车到达南门唐城公交站,步行300多米就到达秀湖公园了,公园可以观赏到许多花草,还能看到青花石等石头,走在公园里,随处都可感受到公园的美,若是穿上古装走在其间,仿佛穿越一般。

“在秀湖公园拍摄的这组古风照,我很满意,好多朋友都在问是在哪里拍的。”付玉洁说。

园博园拍摄

主城多个公园值得打卡

除了璧山,付玉洁说,园博园也适合古风打卡。

“在园博园里,你可以寻找一处院子或者大门处凹造型,就像古装剧里的主演一样。”她说,拍摄古风照片,服饰和发髻很重要,所以,在拍摄之前一定要好好整理一番,这样的照片才会更出众。

“如果服饰或是发髻不是太满意的话,可以建议在摄影工作室约拍,他们专业的造型和摄影,肯定会出好照片的。”付玉洁说。

在她看来,鹅岭公园、鸿恩寺、大渡口美德公园等,都不乏拍摄古装、婚纱照的小姐姐,值得热爱古风的小伙伴去打卡。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这些古风打卡地 自带穿越滤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