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持续强降雨影响 黔江区一街道公路大面积塌陷
07-03 14:44: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黔江区冯家街道境内一条公路发生大面积塌陷,群众出行受影响,当地立即组织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安全。

在冯家街道桂花社区和马林村交界处,公路出现了长达数十米的塌陷,沥青路面多处断裂下沉,整条道路已经完全无法通行。塌陷路段还对公路旁的两栋民房造成一定影响。

险情发生后,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塌陷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村民出行安全。目前,当地已向相关部门上报情况,并对塌陷路段进行勘测,并制定抢修方案。

据了解,塌陷路段是当地三个村、社区出行的主要通道之一。道路封闭后,当地村民可通过马林村道或濯水方向道路绕行,但9座以上客车及中型以上货车禁止通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白伟 鲁冀 石威 杨磊

原标题:持续强降雨 导致公路严重塌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