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商家推10万元的“高考逆袭奖学金”激励考生 平均每人五千元
07-06 10: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面对一年一度的高考,重庆一商家推出共计10万元的“高考逆袭奖学金”,鼓励之前在模拟考试中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在高考中逆袭。考生们凭借高考成绩和模拟考的成绩差,可以拿到奖学金。 该名额仅针对重庆考生有效,限额20名,平均每人5000元,是普通大学一年的学费。

该商家推出奖学金并经过公证部门公证后,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前来报名。商家相关负责人于学航告诉记者,自己当年在模拟考试中成绩不理想导致在高考中心态崩溃。他便想到通过推出逆袭奖学金的方式,来激励那些不轻言放弃的高考考生,在高考时考出好成绩。

对于向考生发放“逆袭奖学金”,市民们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的市民对此提出质疑,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并不赞同用金钱的方式来激励学生学习。也有市民表示支持商家这种方式,市民刘先生表示,如果真的能让学生调整心态面对高考,这种奖励方式并不过分。

原标题:重庆一商家推“高考逆袭奖学金”激励考生 平均每人五千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