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刚!校验飞机顺利降落在重庆仙女山机场
08-14 11:0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4日上午,伴随着划破长空的引擎声,一架银白色专用校验飞机顺利降落在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继续对机场进行相关校验工作。

GetAttachment (4).jpg

此次重庆仙女山机场使用塞斯纳C560型飞机进行校飞,载客量9人,机组人员共6人,主要检查、校对与评估各种导航、通信、监视、助航灯光、道面等设施设备,验证相关飞行程序,确保飞机飞行安全。

GetAttachment.jpg

此次校飞从昨天开始,这架校验飞机是第二次飞往仙女山机场,原计划昨日(13)日下午降落到仙女山机场,因受低云天气影响,未能降落。

GetAttachment (2).jpg

此次校飞大约需要3—5天时间。合格后将取得校验报告。此次校飞,为仙女山机场今年内力争通航又迈进了一大步。

仙女山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C级,跑道长2800米、宽45米,可起降主流的波音737和空客320以及国产C919飞机。航站楼总面积为6000平方米,机场投用后,每年可满足60万人的旅客吞吐量。据悉,仙女山机场预计9月底完成竣工验收,10月底进行行业验收,力争年内通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