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后心存侥幸驾车往家赶 撞了!
09-15 12:3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4日,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称在黔江区百花园隧道出城方向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民警赶至事故现场后发现,事故车驾驶员蒋某某酒气很重,经初步酒精检测,蒋某某酒精含量为13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QQ图片20200915113305.jpg

▲民警将该驾驶员带至医院进行血样抽取

当日凌晨1时40分许,交巡警支队公巡一大队民警接122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至事故现场。在与驾驶员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面色微红,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气。随即,民警利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初步酒精检测,测试出的酒精含量为13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蒋某某系彭水县龙溪镇人,于9月13日从老家开车来黔江耍,晚上喝了几瓶啤酒后,侥幸驾驶机动车回龙溪镇,不料在百花园隧道内出城方向路段处车辆失控发生侧滑,发生了单方交通事故。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通讯员 向竹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