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通银行与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签署 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09-15 11:45:11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1日,交通银行与中投公司系统7家直管企业在沪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任德奇董事长、刘珺行长、殷久勇副行长、周万阜副行长、顾生董事会秘书、涂宏业务总监、首席风险官张辉等领导,中投公司彭纯董事长、胡浩监事长、沈如军副总经理、潘岳汉纪检组长、刘浩凌执委与中再集团袁临江董事长、中国建投董轼董事长、银河金控李梅董事长、银河证券陈共炎董事长、申万宏源集团储晓明董事长、新华保险李全首席执行官、中金公司黄朝晖首席执行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交通银行和中投公司及其直管企业近年来保持着各领域的密切合作,并在长期稳定的交往中凝聚了“协同进取、共创双赢”的共识,为双方缔结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既是双方多年来合作关系的延续、巩固和深化,更是双方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新起点。交行方面表示,交银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全牌照优势,集境内外分行和子公司力量,以更多的资源、更好的服务、更大的力度,积极服务对接好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资金融通、资产托管、投行、基金、信托、保险、理财、三方存管等各项业务诉求。未来,交银集团将携手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深化在创新业务、金融科技等前沿领域的合作,共同创造更大价值,努力将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