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智博智见⑤ |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李立功:继续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在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09-15 11:17:08 来源:上游新闻

04ac0fad-03cc-4270-bfc7-af8442cdd47e.jpg

在2020线上智博会峰会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李立功发表了演讲。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是当今世界最新的趋势,他认为,在这股新趋势里面,有几个关键词:一是物联,万物互联大家都能理解;其次是数联,种种数据都能连接,这也是我们切身能感受到的;三是有一个众联,这个众联好像被忽略了,不是那么显而易见,就是人人都在相互连接;最后一个关键是智联,是数据、知识进行运用之后,经过智能化的加工之后相互的再连接。

李立功表示,中国电科将发挥电子信息领域中央企业排头兵作用,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持续加强与国内外产业界交流合作,争做智能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一是推动网信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二是增强新型基础设施支撑能力。三是着力培育智能应用新型场景。四是协同推进区域产业智能化升级。

中国电科将继续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支持在渝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集成电路、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新的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