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转让门面也被骗钱 提醒市民注意提防
09-24 14:03: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白市驿经营超市的冯先生通过58同城想把超市转让出去,没想到遭遇了中介的骗局,门面没转出去,钱反倒是打了水漂。

今年4月份,冯先生自己在58同城上刊发了转让超市的信息,很快,一个自称跟58同城有合作的中介人员打来电话,说可以帮冯先生做成这件事。

第二天,工作人员就来到现场查看,经过一番协商之后,服务费定为2400元,书面承诺45天之内转让出去,否则全额退款。冯先生本来有点担心,当时提出了成功之后再付款的想法,但被拒绝了。

要合作,先最低得交一半的费用,但冯先生比较谨慎,于是又查询了该公司的工商注册信息。

但交了钱之后,对方并没有带人来洽谈转让事宜,10天,20天、40天,都没有动静,最后连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了。

冯先生感觉自己被骗了,但抱着一线希望,找到铺来源中介公司的注册地址渝中区李子坝66号附10号进行查看,知情人的一番话,让冯先生彻底死了心。

记者在相关网站上查询到,重庆铺来源信息科技公司在2019年7月,被列入经营异常企业名单,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58同城客服则解释,他们只是信息展示的平台,不参与用户的线下交易。冯先生这下明白,自己确实是遭遇了骗子,他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给广大市民提个醒。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 转让门面也被骗钱 提醒市民注意提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