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庭作业做不完怎么办?8岁男孩选择离家出走
09-25 14:5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庭作业做不完怎么办?

8岁的男孩小陶(化名)选择离家出走。还好,就在小陶独身一人行走在高速路上时,他被警察蜀黍拦了下来。

9月20日上午,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一名大约8岁的小男孩在高速路上行走,十分危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报警群众正在安抚着小男孩。

据了解,报警人开车行驶至此路段时,看到孩子独自一人在高速路上徘徊,过往车辆很多,随时可能发生意外,便停下车询问孩子,但孩子一言不发,于是他只能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将孩子带回所内并给孩子买来了零食和水。小男孩东看看西摸摸,情绪也还不错。在民警的陪同和耐心询问下,孩子终于告诉民警自己叫小陶,今年上小学二年级,因为作业一直没完成,在家被父母逼着写作业。周末的早晨,小陶趁父母熟睡时段,从家中偷溜出来随便搭上了一辆公交车。到终点站后,小陶又漫无目的地闲逛着,一不小心就走到了高速公路上。

GetAttachment (7).jpg

民警通过小陶提供的信息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陶先生忙赶到派出所接回了小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