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愁下雨没处玩?这个地方欢乐多!
10-05 21:3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9)_副本.jpg

这个国庆假期,你是否因为时常下雨而烦恼“没法愉快玩耍”?10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渝北区的红酒广场看到,碰碰车、风车王国、迷你秋千、疯狂老鼠、迷你小火车……市民和游客玩得不亦可乎,雨水并没有浇灭游玩的热情。

红酒广场负责任廖礼军介绍,连日雨天确实对设备运营造成一些影响。“除了10月1日没下雨,2日、3日、4日、5日都下了雨,只有等雨停了,才能恢复因下雨暂停营业的部分设施。”

据了解,红酒广场有各类游乐项目二十个,主要是针对儿童游乐类的“迷你”项目,如:迷你秋千、迷你小火车、碰碰车、疯狂老鼠等,家长可以购买套票一起玩,30元任意玩10个项目。

国庆期间,考虑到游客比较多,红酒广场推出很多新措施。例如,平日里半小时一班的迷你小火车发车时间变了,只要人一坐满,就可以出发。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因为下雨,很多室外设施不得不暂停营业,但是迷你小火车和碰碰车并未受到影响,迷你小火车随时发车,碰碰车项目也随时可以玩乐,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对市民开放。

1fd58e1dbe3b339b259b40a6ae7a5734.jpg

此外,一些室内的游乐设施还是免费的,如滑梯、爬网等并没有收到下雨天气的影响,人气持续高涨。国庆假期还未过完,廖礼军表示,无论何时,红酒广场将做好各类配套服务,更好地为市民带来更多欢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